驳文

目前在搞欧美神秘博士刀玫、刀马刀,提脸水仙。
之前搞的火影斑all、泉扉、鼬止和鬼灭日黑,可以在文集里看(以上cp可接单定制50r/千字)

【斑扉/非典型ABO】热♂潮(下)

排雷:斑第一人称视角√  非常非常沙雕ooc慎入√  夹带泉柱

——————

即便想通了,我解决热潮的路途也莫名曲折。

首先,泉奈今天似乎过于兴奋和跳脱了。

他故意惹怒我,在我考核他的进度时说着挑衅的话,再加上生理因素的影响,我不免有些失了分寸——在他身上留下几处不大不小的伤口。

而后这个臭小子却看起来莫名高兴,像是觉醒了什么不得了的属性。

终于搞定这个小混蛋,我沐浴更衣决定去千手族地,找到那个白发的家伙把事情说清楚。

过了南贺川,却被那个家伙的亲哥拦在半路。

“斑!好巧啊!你是去找扉间吗?哈哈哈!”

穿戴千手制式和服的千手柱间心虚地挠着头,像是做坏事被抓包的孩子。

这实在有些奇怪,怎么说,也应该是我比较不在理。

柱间虽然经常给他的弟弟找麻烦,但他对弟弟的爱护不会比我对泉奈差多少。

今天听到泉奈有情况的时候,我没说什么只是因为没有见到罪魁祸首而已。如果知道是谁的话……

“斑!我们打一架吧!”千手柱间的脸突然严肃起来,黑眸认真地注视着我,木遁查克拉沸腾高涨,表达着某种决心。

就是这样,不愧是柱间啊,连这方面的想法都和我一样。

如果碰到拐走泉奈的家伙,我一定也会这样做的。

出于理解,以及深入骨髓的好战因子,我实在没有拒绝的理由。

“好!”我回答道。

于是我俩就地拉开阵势,为周遭的一草一木带来整容服务一条龙。

打成平手后,我们相视而笑,向着相反方向分别。

也许是我运动得太过火,又是热潮爆发期的缘故,到达千手族地的时候,由内而外的燥热感几乎有破体而出的趋势。

脑子一片嗡嗡作响,胸口更是堵的慌,甚至开始想到毛茸茸的白色长条事物。

该死的alpha热潮!

我开启万花筒写轮眼才勉强压制住身体本能里的杂乱渴望。

每当这种时候,我都会对柱间产生前所未有的羡慕之情,总是能与我平分秋色的木遁血继者竟然不是个alpha,而是成了生理指数普遍平庸但不会受到信息素困扰的beta!

只能说不愧是柱间!

通过感叹挚友的优秀转移注意力,我用写轮眼很快就找到了目标的所在。

似乎是为了实验事故不波及族人,千手扉间的实验室建在比较偏僻的角落,这也方便了我的行动。

由于信息素暴乱的缘故无法潜行,我在外围绕了一大圈,轻车熟路骗过千手族地的结界,才来到实验室的大门前。

本以为大功告成,不想却又撞上了一道更加坚固的结界。

放在平时,要解开这玩意也不过十来分钟的事,但今天,我却怎样也没法静下心来。

一想到千手扉间与我只有一门之隔,满脑子都是不可描述。

事实上,年初时那次我就发觉他全身上下没有一处不令我满意,特别是那张被我划出三道血痕的脸,以及灼热到令人疯狂的内里。

该死的敌对关系……那又怎么样!

“……我们没可能的,除了战场,我们不要在相见了。”

啧……真是会说啊,我当初怎么就答应他了呢?

以致于现在被一个破结界挡在门外,简直是世界上最可笑的蠢货!

世仇又如何,联姻结盟,老子就不信千手和宇智波加在一起还有什么事是办不成的!

靠,千手扉间这个家伙的结界怎么这么棘手?这个查克拉路径到底搞了多少伪装回路——不管了!

双眼一瞪,紫色巨人飞快成型,抡起拳头就是一顿猛砸。

几拳下来,扣在整座实验室上方的透明的玻璃罩就碎成齑粉,我哈哈大笑着,顺手砸塌了实验室的一角。

见千手扉间从废墟里冒出头来,便直接利用须佐将人拎到眼前。

“宇智波斑,你发的什么疯!”白发的千手在我的暴行下发出怒吼。

完全合理的开场,平常我绝对不会有任何感触,然而这一刻我却觉得自己的五脏六腑都在抗议。

那种血管打结的不适感莫名令我鼻子发酸。

该死的热潮!

光是压抑某种澎湃到极致的原始本能就让我精疲力竭,这些肆意妄为的情绪实在让我无能为力。

“我是疯了,否则也不会来找你。”我停止大笑,绷着脸,双眼死死地盯住眼前的白发少年人。

属于Omega的香甜信息素丝丝缕缕地很快在我身上缠成厚厚的茧,薄荷般清凉甘甜的味道立马让我沉醉得眯起眼。

看到我的反应,千手扉间却嗤笑出声,上挑的狭长眼眸中流露出鄙夷与愤怒。

“宇智波斑,你可真是厉害啊!闯进千手族地,破坏我的实验室,打断我重要的实验,然后把我抓出来……你动手吧,把我杀掉,这不正是你想要的吗?”

“千手扉间……”

“动手吧!或者你想先做些什么,物尽其用也随便你!我知道你想这么干的,哼,alpha的热潮可不好受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怎么,你在犹豫?宇智波斑!想不到啊,忍界修罗竟是个对敌人心慈手软的懦夫?!”

“呵……哈哈哈哈哈!”

对敌人心慈手软的懦夫?我宇智波斑也有这一天?

笑声就这样冲破狭隘逼仄的喉道,又一次地让我咧开了嘴。

但这一次可没了有任何正面的成分,几乎是同一时间,温热的泪水夺眶而出,舌头上也变得咸到发苦。

只能说一切都超出我的预计,只是和柱间打了一架就让热潮决堤,导致神志几近崩溃,这种情况让我措手不及。

“是,作为敌人我确实应该杀了你,但是,千手扉间,你听好了,这次,我绝对不可能重蹈覆辙!几个月前的那个我就是世界第一的蠢货!”顾不上哗哗直流的泪水,我将他提溜得近了些,近到可以感受到他呼出的热气,一手死死地钳住他的下颚,“什么‘不可能’、‘不要再相见’……我告诉你,我不仅来找你,要艹你,还要和你结婚!然后结盟!”

“没有什么可以阻碍我想和你在一起!”

咬牙切齿地说完这段疯狂的发言,我偏过头狠狠地撕咬起他罂粟般的薄唇,混杂着泪水、鲜血和唾液的味道并不怎么样,但我却得到了他的回应。

像是在比谁更凶狠,千手扉间嘴下的力度也丝毫不留情,在这场局部战争结束的时候,我们双方都是一副鲜血淋漓的惨淡模样。

“继续吗?”总算恢复一点自控力的我这样问道。

白发的千手错开我的视线,沉默半晌,声音嘶哑地咒骂道:“该死,宇智波斑你不会看场合吗?”

“什么?”我有些茫然。

“我的意思是……换个地方!”

他的牙齿被咬得咯咯作响,我四下看了看,整个千手族地的人都聚集在周围了,他们无一不瞪圆了双眼,向日葵般地养着脑袋,站在首位的千手佛间面上几乎皲裂。

岳父很不高兴?没事,等我办完事再说。

操纵着须佐,我向远离千手族地的某个隐秘据点行去。

在之后的人生里,我也时常回忆起今天这历史性的一幕。

紫色的巨人在夕阳下奔跑,那是我逝去的青春。

————【the end】————

千手柱间:一直忘记和斑说了,我其实是omaga来着,木遁查克拉可以压制信息素,不过战斗的话还是会释放的,就是哈哈,没味道,所以应该也没关系吧?说起来我也闻不到其他人的信息素,真是挺方便的。不过现在我和泉奈好上了,这事还是的讲明白才行!

宇智波斑:怪不得和你打一架,我就失控了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宇智波泉奈:柱间,我受伤了,帮我治疗一下呗~还要亲亲才能好起来~

宇智波斑:原来你打的这个主意!

千手扉间:大哥,你到底在搞什么?!

千手柱间:我以为斑知道泉奈的事,所以我主动迎战啊!

宇智波斑:???我们还是再打一场吧!柱间!!!

宇智波泉奈:斑哥,我错了,都是我的错。

宇智波斑:泉奈,就算你是柱间的alpha,也没有阻止我的理由。

宇智波泉奈:???斑哥?

宇智波斑:能和我打得不相上下的,只有柱间!

千手扉间:打吧,打吧,正好让大哥别去赌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画外音】

我尽力了,王文王哭唧唧的样子,我特么只能做到这样了。

只能说,该死的热潮!

写到最后越写越沙雕……反正就是那种,当一个人生理状态异常的时候,真的会做一些出格的事23333

最后,虽然我写的很菜,但还是厚着脸皮求一波

红心  蓝手  评论!!!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9)
热度(302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驳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