驳文

目前在搞欧美神秘博士刀玫、刀马刀,提脸水仙。
之前搞的火影斑all、泉扉、鼬止和鬼灭日黑,可以在文集里看(以上cp可接单定制50r/千字)

【斑扉/非典型ABO】热♂潮(上)

【200粉点梗第一弹】+七夕贺文(没错我就是偷懒!超有理的!) 

@耽于美色 感谢点梗!

(迟到了,还没写完,好吧,也不是第一次干了。)

排雷:斑泉亲情向√  非典型ABO√  发♂情♂期√  斑视角第一人称√  沙雕ooc慎入√  私设如山√ 

——

七月初七,无战事。

顶着烈日,一个下午我都在教导泉奈火遁进阶应用。相比于对刀术的超绝领悟力,泉奈在火遁上的把握总是差上这么一点。

“泉奈,错了,查克拉不是这样凝练的,你应该……”

又一次指出弟弟细节上的疏漏,我用胳膊抹了把脸,甩下一滩水渍。

汗水如瀑,并不全是盛夏所致,内部的因素才最是让人无奈。

热潮已经到了第三天,接下来的日子只会更加难捱。

“哥哥。”

对着训练用的人工湖成功放出一发合格的B级火遁,收回胸前结印的手,泉奈转过头来,用于辅助火遁释放的三勾玉徐徐转动。

“这一次就对了,做的很好。”我及时对他的努力成果给予肯定,但他似乎不只想要夸奖。

他朝我笑,却笑的不彻底,很温和,却不好看。

我难免有些气馁。痛苦可以用意志压制,却没法改变生理上的征兆。

“哥哥今年也没有心仪的对象吗?”

“没有。”我回答的很快,像是有什么东西在追。

泉奈又转过头去了,面对几近干涸的湖床,他再补了发豪火球,把湖水彻底蒸干,才转向我。

“今天是七夕呢,哥哥。”他左右甩着头,汗水甩得到处都是,把桀骜刻进毛囊的黑发凌乱地炸起,抬起头来时,嘴上咧着顽皮的笑,“夜里镇上有祭典,哥哥想和谁一起去呢?”

没等我回话,他转了转眼珠子,又补充道:“对了,我今天有约啦!哥哥得找其他人才行……还有,父亲很忙,肯定没时间的。”

“泉奈已经恋爱了吗?”

“才没有!”13岁的孩子装出一副愤懑的模样,耳根却比方才红了些许。

我不由笑了。

“斑哥……你竟然取笑我!”他这样嚷嚷起来,勾玉都转得快了几分,向我示威。

我又抹了把汗,直接笑出了声,他太可爱了。

不过……

“那个人是谁?”

“……我不告诉你。”闹别扭了。

“好吧,你喜欢就好。”谁叫我之前得罪了他呢?只能妥协了。

只是,泉奈却没打算就这样放过我。

他说:“斑哥,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枕头下面的那副手套是谁送的!天天睡在脑袋底下,难道是因为仇恨吗?”

是啊,怎么可能是因为仇恨呢?

可是,那绯红的双瞳里只有最冰冷的拒绝……

“我知道斑哥在想什么哦~如果没试过就否认那种可能未免太武断了。哥哥是alpha,没有Omega的话,热潮就会成为弱点吧?影响战斗怎么办呢?有喜欢的人,就去找他好了,反正他今年也分化了,性别正好不是吗?”

“我以为你不喜欢他。”

“那只是因为敌对关系……不过,现在已经不一样了。”

泉奈低头狠狠地踢飞了脚边的一块碎石,石块划过一道扁平的抛物线飞跃了干涸的湖床,打入对岸的竹林。

挂满短册的竹枝摇啊摇,每一个祈愿都在曳动。

我突然想明白了,甚至有些迫不及待。

不过在此之前,我不打算让身边这个臭小子继续得意下去。

“泉奈,你喜欢的一定也是个千手。”

我伸手将他汗湿的乱发揉得更乱了。

————

扉间活在对话里,我错了,下篇就放你出来!

最后,大家猜,泉奈喜欢的是谁呢?

(没错,我特么又搞冷CP了!)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8)
热度(245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驳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