驳文

目前在搞欧美神秘博士刀玫、刀马刀,提脸水仙。
之前搞的火影斑all、泉扉、鼬止和鬼灭日黑,可以在文集里看(以上cp可接单定制50r/千字)

【我流心理学分析】→【严胜人格成因】
P1整体一览
P2-7部分放大

字丑,致歉。
主要是分析严胜(感觉没说啥),也有说说缘一。
但个人认为,缘一受到鳄鱼给的神性影响很大,所以没法科学分析,只能勉强说说。(纸片人到底怎么科学?)
写的字有点挤。
下面简单总结:
【遗传】→兄弟俩均遗传到【自我中心】特质,都是某方面很【固执】的人。
【家庭】→严胜的【被动】还是比较明显的。
【社会文化】→受到【封建】阶级文化和【大和民族】文化的固有影响。(主要是严胜)
【早期童年经验】→严胜【抛妻弃子】很大的原因出自这里,因为缺少父母关爱。(个人认为严胜在缘一眼里一定程度上代替了父亲的角色)
【教育】→严胜受到完善的日和贵族式教育(缘一仅受简单启蒙,没有社会化教育,导致不懂人心→【社交鬼才】)
【自我调控】→严胜在自我体验方面有明显偏差,在缘一面前尤为【自卑】。

Ps:我又摸鱼了,淦。
最后,我流嘛,所以请务必说说你们的想法233
求【评论】!!!拜托了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9)
热度(17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驳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