驳文

目前在搞欧美神秘博士刀玫、刀马刀,提脸水仙。
之前搞的火影斑all、泉扉、鼬止和鬼灭日黑,可以在文集里看(以上cp可接单定制50r/千字)

【我流心理学解析】→【继国严胜心理过程】
理论依据:拉扎勒斯的认知评价理论。
P1理论模型概要
P2-9黑死牟回忆部分全程感情变化分析(我流)
P10收尾:个人的一些看法

PS:感谢 @鲲味菜 太太帮忙拼接图片

最后,忙活了一整晚,我想说,严胜恨的根本不是缘一,而是他自己。
继国兄弟双方都是那种活在自己世界中,非常自我中心的人。
通俗点说就是→【不要你觉得,我要我觉得】
所以哥哥对弟弟的直球选择视而不见,而非真的不知道。
这其中还有很多心理学理论可以解释,要搞可以搞一个系列。
这次可以算是《情绪篇》,还有《动机篇》和《人格篇》等等可以搞。
不过,说实话真的很费神。
本来说一个小时够了,结果我弄了三个小时才差不多了。
嘛,是我太弱了→_→

PS2:在我心里日黑已经he原地结婚了!

PS3:那啥,我流嘛,需要多多交流,欢迎留评!!!(想扩列也可)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2)
热度(179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驳文 | Powered by LOFTER